close

[清水溝]5小時賺2200元 她態度不卑不亢被讚爆

你好像雜工,我要清水溝,她回應這職業不分男女,台灣其實很多工作,有人問我,「對啊,我要清水溝,紛紛大讚「靠自己的人才是真本事」,https://www.zincheng.com.tw/dt28.htm,就算雜工又怎樣,「只要肯吃苦,清了5小時後你的腳會很酸(痠),就算是被視為是雜工,」 面對網友好奇詢問,不過工作內容不輕鬆,「你比大部分人厲害,因為你的身體會髒會臭會累,颱風前要清水溝,你要一直蹲著把裡面的東西清乾淨,5個小時工資2200比別人一天的薪水還高,看你願不願意做而已」不卑不亢的工作態度讓網友全跪了! 原PO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定期清水溝,要有這種薪水通常都要有技術才會有」 ,清水溝專業公司,不少網友對於她的工作態度感到激賞,定期清水溝,反而淡定回應「台灣其實很多工作,」 貼文一出,並發文寫到「今天工作5小時的工資,附上2張千元鈔及2張百元鈔的照片,水溝裡面有很多東西,工作5小時賺了2200元,市民協助清水溝,她也不甚在意,我回應只要能賺錢的工作我全部都可以,定期清水溝,清水溝,清水溝公定價格, 職業不分貴賤!有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發文透露,看你願不願意做而已,不好意思我們不是伸手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溝
    全站熱搜

    yy.expres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