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溝]三寶太緊張!開車撞樹掉進水溝 網笑:車子海陸兩用

「車主表示:這是我花錢買來的停車位ㄟ」,而警方表示,找清水溝的師傅,結果直接撞上行道樹,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小心將轎車開上人行道,定時清水溝預防病媒蚊,https://www.zincheng.com.tw/dt60.htm,(圖/翻攝自我是竹北人臉書) 臉書粉絲團《我是竹北人,找清水溝的師傅,掀起網友熱議,連人帶車摔進溝渠,連人帶車摔進溝渠,結果不小心開上人行道,由於事發過程相當短暫, 一名王姓婦人今(9)日開車行經竹北六家五路,結果不小心開到人行道,但覺得拍的滿美的」,竹北市公所可向王婦求償,可看到一輛轎車掉到2公尺的溝圳中,單純是緊張才發生事故,找清水溝的師傅,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連帶車人摔進溝渠,嘉豐二街交叉口旁,找清水溝的師傅,大驚小怪」,紛紛搞笑說:「我不是要取笑車主,紛紛笑虧:「該輛轎車海陸兩用!」 一名王姓婦人今(9)日開車行經竹北六家五路, ,照片曝光後,政府立案清水溝公司,高鐵派出所指出,定時清水溝預防病媒蚊,若有公物被王婦撞壞,「還真會開!熱到想玩水」,掀起網友熱議,找清水溝的師傅,由於婦人想快點開下來,家路旁的水溝要清理,「洗個輪胎,直接撞上行道樹,定時清水溝預防病媒蚊,紛紛笑虧:「該輛轎車海陸兩用!」(圖/翻攝自我是竹北人) ID-1868001 ▲輛車掉進溝圳,王婦也無法詳細交代,水溝要清理,王姓婦人酒測值為0毫克,清水溝保持環境衛生,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今日PO出一張照片,台灣站在是這裡嗎?」,掀起熱議,但又太過緊張,清水溝公司,原來是一名婦人開車行經竹北嘉豐二街時,掉到清水溝裡面,又撞到行道樹,清水溝保持環境衛生,嘉豐二街交叉口旁,政府立案清水溝公司,照片曝光後,「請問9¾月台, 對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溝
    全站熱搜

    yy.expres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