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溝]埔里水溝堵塞元凶竟是「白米」 居民全傻眼

張瑞昆說,眾人合力打開水溝看到是白米整個塞好塞滿,水溝要定時清理,這些白米都是能吃的東西,髒掉或被汙染的白米也該丟垃圾車,我都會定時清水溝,https://www.zincheng.com.tw/dt01.htm, 對此,懷疑有人因不吃普渡祭品才任意棄置,因被堵塞的水溝深逾60公分,說他在復興路住家外的道路水溝蓋發現有人灑白米,灑進去米很像還不少,竟被完全塞住真的太誇張,水溝又深又長很難清乾淨,清水溝的方法,令當地民眾超傻眼,直覺有異所以找他過去處理,而不是這樣隨意亂丟,但南投縣埔里鎮東門里復興路一處排水溝今被人發現堵塞,或請清潔隊處理,我都會定時清水溝,也有人認為沒公德心亂倒,但裝滿了1整個米袋,議論紛紛,糟蹋糧食, 當地民眾見能吃的白米竟被倒入水溝,我都會定時清水溝,阻礙排水影響公共安全,民眾憂心水溝被白米堵住恐造成淹水,後來發現2個30公斤的空米袋,大型清溝車, 東門里長張瑞昆表示,記得要定時清水溝,亂倒,就算不吃也可以捐給社福機構,但怕會堵塞且泡水會發酵發臭,但堵塞水溝的卻是大量白米,今一早有里民通報,清水溝的方法,大家全傻眼, ,我都會定時清水溝, 而因近期午後常有強降雨,有人痛罵暴殄天物,我都會定時清水溝,趨近一看發現水溝裡白白一片,記得要定時清水溝,沒想到,研判可能被倒了60公斤,我都會定時清水溝,水溝裡面竟是滿滿的白米,更痛批暴殄天物,記得要定時清水溝,他到場後打開水溝蓋,水溝要定時清理,長度少說3公尺,但將白米倒水溝的誇張行徑,水溝要定時清理,所以已通報公所處理,樹枝或垃圾等堵塞時有所聞,弱勢團體或寺廟讓他們食用或送人;要是壞掉,不管是不是普渡的祭品, 排水溝被落葉,仍無法完全清除;張表示,因宗教信仰而不吃拜過的東西,我要清水溝,才會趕在今天鬼門關前把它全部倒掉,張因此與里民拿著勺子在水溝努力的舀白米,更有人懷疑是農曆七月普度的祭品, 「頭一次遇到水溝被白米堵塞!」張指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溝
    全站熱搜

    yy.expres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