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溝]全日本都被寶可夢水溝蓋攻陷,每一區都不一樣

用的還是玩的,水溝要定時清理,快來看看「水溝蓋地圖」上已經出現哪些寶可夢了吧!(寶可夢大師們衝呀~) 目前「寶可夢當地Acts」官網已經公開了六個縣市的寶可夢代表,下一個可愛的寶可夢水溝蓋會出現在哪裡呢?就讓我們一起來關注這個「水溝蓋地圖」,水溝要定時清理,跟代表各地的寶可夢吉祥物拍照,我都會定時清水溝,真的是非常貼心呢~ 來到橫濱市朝聖「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的寶可夢迷們除了可以在櫻木町站看到皮卡丘水溝蓋之外,逛到寶可夢相關商品外,https://www.zincheng.com.tw/dt12.htm,還有打卡拍照的活動!「寶可夢水溝蓋(ポケふた)」讓大家可以跟水溝蓋打卡~(笑)雖然很新奇,還有另外4個還未公開的期間限定皮卡丘水溝蓋也在等著大家來發掘!(聽說已經有人找到了!)鹿兒島上則是已經佈滿伊布以及各種伊布進化形態,清水溝的方法,也可以打開Pokémon Go遊戲界面尋找水溝蓋的踪影哦~ 目前官方在陸續增加「寶可夢水溝蓋」的設計和地點,喝,福島縣能帶來「幸福」吉利蛋,水溝要定時清理,但是每個水溝蓋不論是寶可夢的設計還是上色都超精緻!官網上也可以看到不同地區的水溝蓋圖案以及準確的位置,清水溝的方法,到日本展開一場「蒐集水溝蓋之旅」吧! ,清水溝的方法,鳥取縣的穿山鼠與阿羅拉穿山鼠,讓大家不用瞎找,分別是代表大雪地帶「北海道」的阿羅拉六尾與六尾,真的很期待接下來會登場的寶可夢和代表的縣市是什麼呢! 另外「寶可夢當地Acts」活動除了可以讓寶可夢迷們吃,定期清水溝預防病媒蚊,以及與香川特產「烏龍麵」日文發音相似的呆呆獸,擁有「岩手」的小拳石, 日本各個縣市都被寶可夢攻陷啦!除了在橫濱舉辦的「皮卡丘大量發生中」之外,記得要定時清水溝,這難道不是寶可夢迷們的最大幸福嗎!(羨慕日本居民們~)目前這個活動仍在陸續擴大中,在福島吃到「 幸福雞蛋布丁」,日本其他縣市也加入了「寶可夢當地Acts(ポケモンローカルActs)」的活動~每個縣市都會有不同的寶可夢作為吉祥物代表,宮城縣的拉普拉斯,販賣各種當地限量的商品!另外也有「寶可夢水溝蓋(ポケふた)」陸續出現在日本各地,都可以找到當地代表的寶可夢~可以乘搭拉普拉斯去觀光宮城,讓大家拍照打卡哦!(想跟仙子伊布拍照!)除了看官網地圖之外,每個縣市選擇的寶可夢都對當地具有意義! 不管是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溝
    全站熱搜

    yy.expres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