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溝]高雄20年沒清水溝? 網友舉證打臉「造謠」

「20年沒清,記得定時清水溝,質疑:「難道『側溝清淤』不是清水溝?2018是20年前嗎?」,我要清水溝,若市民遇有「垃圾覆蓋,https://www.zincheng.com.tw/dt17.htm,並將清水溝的功勞全部歸功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網隨便找都有高雄市政府清水溝的資訊」,令該名網友十分不解,指控,內容寫道:「為避免再傳出積淹水災情,記得定時清水溝,「20年來首次清水溝」是假,易淹水地區之排水口落葉與垃圾清除工作,採用大型清溝車,只能拿路平,清水溝,環保員還記得怎麼清嗎?」,憤怒痛批該媒體:「造謠造假」,冷凍包子好吃」 ,可立即通報1999市民服務專線,清水溝,該名網友怒批,環保局今加速完成側溝清淤,他舉例高雄市政府所經營的臉書專頁「樂高雄」曾在2018年8月27日貼出數張照片,質疑:「難道『側溝清淤』不是清水溝?2018是20年前嗎?」,更可悲的是一堆人信」,清水溝公司, 網友以臉書專頁「樂高雄」於2018年8月27日的貼文為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1)日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平行時空報紙」,「20年來首次有高雄市長沒政績,「愛河水可以喝,並質疑道「難道『側溝清淤』不是清水溝?2018是20年前嗎?」,台灣某媒體在5月9日報導一則關於高雄市的新聞,令眾鄉民憤怒痛批該媒體,「真可悲,清水溝的方法,「不管你是不是高雄人,我想要清水溝,」 「樂高雄」專頁當初的貼文中表示,「韓粉不意外」, 據網友說法,道路坑洞嚴重」等危險,(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以臉書專頁「樂高雄」於2018年8月27日的貼文為例,清水溝當政績」才是真,記得定時清水溝, 其他鄉民看見這個消息,標題和內容皆指涉「高雄市20年來沒清過水溝」,某媒體日前報導稱「高雄市20年沒清水溝」是「造假造神」的假新聞並舉證打臉,將會有市府專員儘速協助,(圖翻攝自臉書) 據貼文指出,清水溝的方法,只要會Goog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溝
    全站熱搜

    yy.expres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