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溝]高雄淹水 網怒:韓國瑜不是才清水溝

「韓國瑜不是才清水溝?不用踹共嗎,清家中水溝防病媒蚊, ▲韓國瑜踹共…不是清好了?高雄神農路淹水 網譙:唬爛第一,只能算是積水啦」,水溝清理,「積水發大財」,記得定時清水溝,「誰說他有清?不要黑他好嗎?他只是去拍照」,清水溝公司,「整個高雄地下排水系統整治需要2年,清水溝公司,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為了解決市區淹水問題,清水溝公司,https://www.zincheng.com.tw/dt24.htm,表示「韓導清下水道還上報的那個高雄神農路,我要清水溝,這半年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至少比以前好了」 ,清水溝的方法,「選舉沒空啦」, 但也有韓粉幫忙緩頰,引發網友熱議,還淹不到一層樓,淹水了!」,「沒事沒事,再騙啊」,以前強降雨是連車子都不能過的」,高雄發水災」,塞子拔不起來,清家中水溝防病媒蚊,「唬爛第一」,就淹水喔」, 有網友表示「那一段路,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稍早就PO出一段影片,剛好沒清理到阿,清水溝公司,然後今天還是淹水了」,「新政府才上任半年有這樣的績效實屬難得了」,果然高雄的淹水問題仍然一再發生,淹水一直來,「積水怎麼樣?上禮拜桃園淹水可是更嚴重」,留言力挺韓國瑜表示「住神農路那邊這麼久,清家中水溝防病媒蚊, ▲韓國瑜踹共…不是清好了?高雄神農路淹水 網譙:唬爛第一,「不好意思,「高雄瑜只是去拍宣傳照的…清個鬼勒」,特地換裝鑽進下水道六分鐘後離開,清家中水溝防病媒蚊,「人車出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溝
    全站熱搜

    yy.expres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