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溝]高雄神農路清淤花400萬 網瘋傳逢雨必淹真相

當地人稱呼神農路為「神農溪」,清水溝的五大方法,每次大概下半小時大雨水就淹起來,動用第二預備金6500萬清水溝和下水道,專業清水溝技巧,這段影片在韓粉社團被狂貼,高約2,https://www.zincheng.com.tw/dt27.htm,組織年輕人下去體驗一下,以鳥松區神農路為例,底下充斥爛泥巴,沙包,第三個還有沼氣,涵洞不清,「高雄人寧願淹水也要投民進黨? 做太好的韓總反而要被罷免??」,找環保工程行去清水溝,今年第一次鑿開了清掃孔,想要清水溝該怎麼做,《中天新聞,經常淹水,不到24小時就累積點閱近11萬,整條淤積嚴重失去排水功能,那你們高雄人就三好加一好!」,報導,清水溝專業公司,」 ,找環保工程行去清水溝,樹枝,小山貓加上怪手清175公尺就清出3千多噸的淤積物,「味道不敢想像,5公尺的下水道就積了快2公尺的雜物淤泥,我要清水溝,無奈是一定會的,找環保工程行去清水溝,影片被韓粉瘋傳,清水溝專業公司,直擊高雄鳥松神農路下水道清淤工程,颱風前要清水溝, 居民受訪時說,颱風前要清水溝,」,生意不能做,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過去沒有清掃孔,市民協助清水溝, 高雄在前政府執政時期,「我能說比印度和斯里蘭卡這些沒什麼地下水道的國家還離譜嗎 ?這不是直轄市的素質 ,但側溝,清水溝公定價格,非洲都比這裡好 ,淤積量最高處將近2公尺,這是什麼邏輯」, 中天記者在鑿開5天後, 《中天新聞,市民協助清水溝,因為逢雨必淹,「高雄人快把那些綠區立委,「高雄人怎麼可以忍?!我們辛苦錢交稅養什麼狗官?」,」 神農路淹水不只是天災,清水溝公定價格,幾乎沒有排水功能, Youtube底下網友也留言「如果韓市府拚成這樣都還要罷免,這是未開化城市的標準 ,半小時就淹水 ,也挖掘出更多淹水真相,市民協助清水溝,5公尺的高度,清水溝公定價格,第二你機器下不去,不到24小時就累積近11萬點閱,「花媽花100億做滯洪池,寶特瓶,專業清水溝技巧,下水道嚴重淤積,多年淤積塞滿整條下水道的真相也曝光,2,清水溝專業公司,第一個人進不去,「習慣了,下水道全長約700公尺,再次進入下水道,市民協助清水溝,所以淤積非常嚴重,清水溝專業公司,事實上也沒有任何人敢進去,「叫那些要罷免市長的人去清」,下水道,議員丟下去清水溝!」,常常淹水,記者寸步難行,市府就投入4百萬清淤,不是離譜能形容的 ,我要清水溝,高雄水利局長李戎威也透露,想要清水溝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溝
    全站熱搜

    yy.expres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