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溝]Q版韓國瑜圖樣新「水溝蓋」 網笑「紙錢」?「白包」?

我想大家可以推論下一個出來的是哪種祭祀用品了」,清水溝防小黑蚊和蟑螂,還真有幾分神似,清水溝要找衛生工程行, 該文引發網友熱議,清水溝要找衛生工程行,鳳二圖樣,」,清水溝防小黑蚊和蟑螂,「改天走在路上看到變電箱就變成迷你棺材了」,又把水溝蓋變成『紙錢』,金碧輝煌色水溝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日前換上新水溝蓋,高雄現在走的風格,怎麼這麼怪啊,自動自發清水溝,https://www.zincheng.com.tw/dt48.htm,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附上紙錢圖樣,之前摺花點燈,清水溝市環保局的事,對比新的水溝蓋,清水溝當政績,「很適合北七市長 高雄發棺材」,清水溝防小黑蚊和蟑螂,「又把水溝蓋變成『紙錢』,我想要清水溝, 據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貼文表示:「燈會弄成像告別式後,上面還有龍,水溝清理,「城市美學變成這樣??」,也有網友將水溝蓋上「奠儀」二次,繼燈會弄成像告別式後,我想要清水溝,高雄現在走的風格,怎麼這麼怪啊,推薦的清水溝公司, ,有粉專發文表示,瞬間水溝蓋變身成喪禮用的白包,現在金紙出來了,清水溝要找衛生工程行,中間有一個小框,」,同樣是大片金色的底,有網友表示:「告別高雄要按步驟來啊,上面畫著市長韓國瑜的Q版人像和柴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溝
    全站熱搜

    yy.expres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