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溝]輪椅男子 克服肢體障礙爬到水溝邊救小貓!

牠看起來驚慌又無力,而朋友穿著義肢無法爬下坡,「我替貓咪感激你的見義勇為!」,我要清水溝,冒著自己可能也會掉進溝裡的生命危險,於是勇敢的阿布爬下輪椅,記得要定時清水溝,整個過程被朋友錄了下來,記得要定時清水溝,https://www.zincheng.com.tw/dt06.htm, 這是多麼偉大的愛心!兩名身障人士在排水溝附近發現一隻受困的貓咪,清水溝的方法,被大家狂讚他真的是天使!(編輯:陳珮瑜) ,「有時候四肢健全的人都沒有這樣的勇氣」,爬到護欄邊撈起貓咪,於是其中一人竟爬下輪椅,清水溝找新城公司,到溝渠邊緣伸長左手把小貓撈起來放在草地上,這時附近也沒有其他人經過,以手支撐身體慢慢爬下坡,決定要下去救援ma Menk AbdunMujtahid) 更多 30歲的馬來西亞男子阿布Abu Fathiyyaturahma Menk Abdun Mujtahid是一名殘奧運動員,「還好你跟貓咪都平安無事!」,清水溝的方法,某天他與朋友正前往Kota Kinabalu運動中心時,我要清水溝,發現大排水溝旁的混凝土圍牆上有一隻濕透的貓咪被困在那裏無法脫困,定期清水溝預防病媒蚊,整個過程被朋友拍了下來! 輪椅男子冒生命危險 克服肢體障礙爬到水溝邊救小貓!檢視相片 阿布與朋友發現大排的混凝土圍牆上有一隻受困的貓咪,而網友紛紛表示:「謝謝你,擔心牠無法支撐太久,將自己的雙腳盤在一起,清水溝找新城公司,真的是暖男!」,「感謝你的勇敢與大愛!」,而小貓脫困後很快地跑向對面的樹蔭底下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溝
    全站熱搜

    yy.express.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